茶可夫斯基

【双武】给我个痛快

标题跟内容无关,只是写完后的感想

18年跟结义开脑洞写的破烂玩意儿,想着当事人应该都退游了发出来存存

全文真人假事,别带逻辑,勿要深究,本来就是对两位当事人的报复性产出

弥岛七音(武当)x慕容逍遥(武当)
————————————————

1

四合院里有两个知名的大杀胚

一个弥岛七音

一个慕容逍遥

这人尽皆知

2

但总有些没人知道的

慕容一开始不是什么武当

他是个暗香的没人权男弟子

他的秘密被捂得很好

3

要说起开了个武当号的原因

倒是跟另一个杀胚有关

听着有故事

但故事的开头可没什么美好的

慕容逍遥被弥岛砍过

4

“娘的,老子要弄死他”

用你的方式战胜你大概是热血中二的通病

此后,武当就多了一个叫慕容逍遥的新弟子

5

年轻人总是不自量力的

慕容一开始总在弥岛开红的时候或挑衅或叫骂

然后他就成了一具尸体……

弥岛手起刀落一眼都没看过他

6

“艹,那老子就让四合院的家伙都鸡/儿的知道我”

沧海岛上多了一个斩杀萝莉的死变态

四合院里迎来了往后岁月里无人不知的杀胚

7

可能是追着弥岛太久了

慕容开始觉得

能跟他比肩的只有我

能被与他一起谈起的只有我

能站在他身边位置上的只有我

8

他忘了这是他的一厢情愿

他忘了无论他怎么挑衅弥岛都没有回过他一句

他忘了他依旧是那个人手起刀落便会躺在血泊中的一具尸体

对于弥岛来说他从来不是不一样的那个

9

一觉睡到天明终归要醒

一场梦的结局难以看清

10

弥岛的武当号是会用来好好打游戏的

不像慕容的武当号只用来砍沧海,用暗香号肝游戏

11

慕容没想过用暗香号跟弥岛有交集

毕竟只是个排不上排行榜的低修小透明

换武当号骂人也是怕被每日红榜追杀毫无游戏体验

12

但他看见过

看到过一个不一样的人

一个叫归去兮弟子的暗香师弟

13

第一次他没在意

弥岛不过混了个野队

第二次他侧目瞟了一眼

呦,缘分?

第三次他开始注意起了他们

越注意看到的也就越多

14

会武场外“你是我的”

会武场内互相要抱抱

弥岛永远在那个队里

交互的对象只有暗香

15

暗香的修为不高,连万修都没到

如果硬要有点不一样的

他在“世界”很活跃

16

世界频道上出现了一个声音

“本大爷今天要把萝莉揍成猪头”

“萝莉有三好,低修,垃圾,易捏爆”

17

日子还像以前那样过着

每个人都是

一个人的改变并不能改变什么

就像红桃皇后理论

18

慕容的活跃只让世界集火他的声音愈加大了起来

这些他都不在意

他只在意一个人

但他们依旧是两条平行线

19

投下的一颗石头没有砸中目标

单单激起了不相干的浪花

20

有没有听过这样一个故事

一个恶魔被神封印了多年

头一百年恶魔想

如果有人将它放出,那么它一定要给那人数不尽的金银财宝

一百年过去,恶魔无人问津

又一百年恶魔想

如果有人将它放出,那么它一定要给那人世上最好的东西

二百年过去,恶魔依旧待在封印中

又一个一百年恶魔想

如果有人将它放出,那么它一定要满足那人所有的愿望

第三个一百年过去,一切都没有变化

恶魔绝望了,它非常愤怒

他对自己说:“今后如果有人将它放出,那么它一定要杀死那个人”

                                         —— 来自《读者和主角绝逼是真爱》

21

弥岛的身边还是那个暗香

慕容依旧杀着萝莉

四合院的人都记得这两个杀胚

但时间在走动变化就会发生

22

你再也不能在慕容面前提起弥岛

他会炸,像龙被触碰到了逆鳞

慕容在沧海屠杀萝莉的理由变成了泄愤

23

但总有些不变的

弥岛的身边没有慕容的位置

弥岛的眼里没有慕容的影子

24

这是一场盛大的暗恋

也是一个人的自我感动

25

夜深人静的时候

总有一个暗香坐在武当金顶上

26

如果我一开始用这副模样去接近他

那现在在那个位置上的人会不会是我

27

夜深人静

无人作答

————————————————————

叨叨叨的后记

为什么慕容这么卑微?因为写的时候刚被他砍了没多久,纯报复

为什么弥岛的设定很高配的感觉?因为写的时候这货是我一结义的帮主,大家也不是不认识,怕被报复

写的原因也是因为沧海小号被慕容砍了,一结义队大号(某人还没入他们帮)都被弥岛砍过,怒上心头

评论

热度(3)